叩叩(敲門)

 

叩叩叩

 

 

叩叩叩叩……

 

 

 

 

叩叩叩叩叩叩叩……

(急急切切等等噓噓,噓噓慘慘虛虛)

 

 

有人在家嗎?

"讓不讓人睡阿"

 

 

我自行開門走了進去,

窗下陽光的翦影黑白分明

但是我沒聽到主人下樓的腳步聲

 

 

 

 


"滴叩,滴叩"

 


 

"幹,你很吵耶"

 

我多麼懷念的聲音不再,去那兒了?

 

"你睡阿!"

 


在艷麗陽光的午後,我走上了陽台

                                                                                            

知了唱著知了的催眠曲

而風,沉悶的在打盹

麻雀飛過,輕輕巧巧灑了一大便

"……"

 

 

 

 

 

我忍不住想喊破這種沉默

 

 

框當~~一盆花彷彿受驚似的墬落

……


"我只是打個拍子,你不要管我"

 


 

 

"最好是"

 

在結束的這天,我依稀回憶起你當初含苞的模樣

你,好嗎?

 

 

 

 

 

 

 

 

花枯萎了還有辦法在等到下一個春天嗎?

 

一拋尿能救活吧?也許……

 

 


不管好不好
懂不懂

反正
這是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