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年難過年年過
關關難渡關關渡
大家加油!


2.
新年過樂~
話說我又感冒了@@


3.
我不想長大
小孩子只要能用童稚的言語描述,就能博得到大家的心
都是大孩子的我
卻必須努力的去改善實踐
即使不能做,做不到
也只能去做或是不做而做
再也不能童言無忌
再也不能小孩子是不會騙人的

過去,現在,未來
理性的我,感性的我,真實的我
加油,好嗎?


4.
裝可憐是因為想要人憐
裝可愛是因為得不到愛


5.
去年是這樣
今年變這樣
明年會如何呢?
回不會有天
過年都不過年了?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