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境之南的故事

要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益銘:我覺得還好耶,好笑是好笑,可是沒有會想哭的地方

饅頭&裕傑:恩,對壓


我在一旁
淡淡了笑了一下









今天跑去看海角7號
本來還以為是港口名,
會描寫關於港口邊的愛情故事
瘋魚:我覺得像是船名耶xd


這其實是我們這群人(加上嘴泡白目)
第一次去看電影
超開心的拉
只是
我好像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淚腺
(好拉...我知拉...我尬別人卡沒港况)







海邊樂團表演,使我默默的流了3次淚
這電影
居然可以把雙眼的淚都騙出來
騙到那滴鹹水滑落我上揚的嘴角


麻煩的事還在後面

當野玫瑰的歌聲
最後響起時

非常努力的讓自己顫抖的身體起伏變小
因為
我知道    快散場了









這部電影會成功的地方很多
劇情雖然平凡,可是有很多梗
導演的節奏也抓的很好
而且人物是圓的,很立體,不會只剩主角
超棒的...有描寫到台灣式的背景(這才是台灣片)
有許多值得思考的細節
音樂很讚
卡斯好
宣傳夠

他會讓我想在去電影院看一次





有一點
很了不起的地方
是他鋪梗鋪的很專業

其實許多經典書的第一章
都讓人鬱悶很想閤上書本的扉頁

海角沒有
前面不但不無趣
反而很歡樂

鈴鼓手:我是國寶捏,彈了50冬,當然馬要上台去玩玩







感傷,來自歡樂
不管這份快樂源至
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樂團最後的的3首歌中,前2首歌詞
交織起

主角們的愛情
海角7號的故事
許許多多的風景
映照著歌詞
真的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到達最後的安可曲時
本來以為應該結束的淚
也跟著安可

我很激動
因為他又再次打到心靈深處













男孩看見野玫瑰,荒地上的野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急忙跑去近前看,

愈看愈覺歡喜,玫瑰 玫瑰 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男孩說我要採你,荒地上的野玫瑰,

玫瑰說我要刺你,使你常會想起我,

不敢輕舉妄為,玫瑰 玫瑰 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男孩終於來折它,荒地上的野玫瑰,

玫瑰刺他也不管,玫瑰叫著也不理,

只好由他折取,玫瑰 玫瑰 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