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上禮拜四,後來因大雨改成星期一的成發
結束了
今天的聚餐
吃完了
剩下畢典
我就可以退休了
(吼~~是場務太難當,還是我做人失敗,現在都找不到人><")


跟你們在一起
還蠻開心的
只不過
我還有自己的人生要走
緣分到了
也只能把這塊肉挖起來
雖然會有點痛



3年級
我對自己的人生
究竟還能耍賴多久
也快到了不得不去面對的時候
那~~
我只好關上這扇曾經讓我更加廣闊視野的窗
轉過身
回頭面對自己.審視自己
是不是準備好了
是不是ok了
與其
每件事情都做不好
到不如選一件不得不做的來完成





很高興我被需要
這證明 我 存在的價值
但是
是不是
我早已刻意忽略好久的
我內心的渴求
最需要我的人
其實就是我自己

我真的有確實去滿足我的需要了嗎?
還是
我只能做些隨手的小事
是不是
是不是
不甘心阿...


這次
吹的曲子當中
我很喜歡的
是四季風的後面一部分

感觸很深
甚至
學長在台上吹出那段時
我差點又快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那裡
如果以春夏秋冬來看的話
大概是秋風吧

秋風颯颯 颯颯秋風
最使離人愁
也許
就是這回事吧....
































本來想打社團的感想
結果最後變成個人獨白

我果然是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