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玩遊戲的人將會永遠的到大家的祝福

6.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從哪裡接到的,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1.你覺得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偶爾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準備成發(?)

3.最近最快樂的事?
準備成發(?)

4.愛人和被愛,哪種比較幸福?
愛人

5.你最想跟點妳名的人說什麼?
哈哈哈...我脫離苦海了

6.覺得有什麼事沒做會死不瞑目?
>///<你猜猜看...

7.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你猜猜看...

8.你覺得點妳名的人是怎樣的人?

是白目的白目

9.如果你可以變成一名公眾人物你會想變成誰?
我很低調的...

10.如果馬英九能當你一天的奴隸,你要他尬麻?
幫我管好"美青姐"就好@@

11.最近最想去什麼地方玩?
還是在家睡覺比較實在

12.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13.如果你能擁有一項才能,你希望是什麼?
音樂(看起來我是沒什天份拉~)

14.覺得你10年後會在哪裡或幹麻?
喔喔...就是不知道才可怕

15.目前最想做的事?
執照

16.說出妳平常最享受的三件事?
睡覺
睡覺
睡覺

17.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老愛嘴我的人

18.喜歡的國家?
法國.義大利.德國(亂寫中...)

19.最得意的事?
這裡沒在賣葵花油喔

20.我們結束這個該死的點名好嗎?
OK






以下是幸運得獎名單:





通通過關,無人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