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好冷
冷的人受不了

阿知咧~
自從來到台南以後
每到天氣一冷

我就開始拉稀= =
今天也不例外
從昨天開始
我的肚子就一直作怪= ="(痛~)




今天上了蝴蝶的bbs看了3個多小時的小說
呵呵
順便查了一下我最早期的ip紀錄
最早期kkcity的路跡
是在輔導室吧
有點想念那些老師們
不知道他們當初是怎麼應付我這個小毛頭
其實要處理我很麻煩

我常常造成別人的麻煩
不過
這也沒辦法
這就是我
有點任性
總要傷口破了才懂得喊痛

我知道我的麻煩很平凡
比起其他更大尾的( 喂~你黑社會喔!
我連個屁都比不上
但是...






























媽的..
二鍋頭的後勁真的好強
本來想買啤酒的
但是看到最近這瓶二鍋頭特價
太概=3瓶啤酒
我想想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買這瓶酒應該可以讓我暖久點
多喝幾天
天曉的
我平常也只是偶爾賣幾瓶啤酒
酒精度數也只有少少的那點
一下跳到>>58度
吼~才喝了1/4~1/3口
ㄟ~口感是很綿密拉
可是我含了一下


靠!!!
口腔皮膜在這樣下去會被燒壞
趕快吐進準備好的杯子
加上剛剛去問饅頭,問要不要一起喝酒跨年
(不過他要趕報告= =)
他沒喝到酒,我反而多幹回來的一瓶葡萄c

""調酒""

終於給我喝下去了
剛開始沒感覺
不過
我也不敢再多喝



好險
我現在深深覺得
58度果然不能小瞧
吼~~
願我有個美好的明天
願我有個美好的農曆年
願我有個美好的xx

(ㄟ~我真的醉了)

(再偷喝一口葡萄c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