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打完第一篇就好累了
還有多少字想打
= =
---------------------------------------------------------------------------------

早上
有件小插曲
看來,有個人比我還期待班遊
7點不到就到校門口等了
ㄎㄎ
我身邊的迷糊蛋,還真不少阿...

吃了一頓機車死的早餐
ox:奶茶淡到爆居然賣我15元(x)
好啦..
我承認是我懶的找別家
>///<


在車上很高興的跟大伙見面
一路上
聽著大家唱歌
經過了
假請客吃冰,真拜託消費的台糖

當然我很摳...
恩...
我連午餐都不吃了
反正...到了船上都一樣


果然不出其然
堅持,船上面,風景,比較好

吐了...3小袋清水

恩...謝了
船員大哥
幫我丟.拿塑膠袋的

下了船
四方不辦的上了賊車
咳...
曾同學,你確定你連載女生都是這載法?
痾...我確定
這兩天...我的半規管會受到極大程度的鍛鍊

民宿
熱死了
跑出來
馬誰馬誰
也不知道逛了什麼
只知道
油耗很多

(其實海還蠻好看.好聽的...)



晚上
吃了
根本不可能吃到飽的吃到飽(誰敢)
想說...綠島行
就這樣過了一半?

恩?
夜遊?晚上偷偷溜進溫泉池?
聽起來很不錯
再說拉...
累到爆...先睡了...

按...你們兩個再聊阿
昨天沒睡好,做船累到倒
現在還有人吵....

加上:
切.切.切.切.切.切.切.......

小s你不用在綠島提醒
"各位"王切切的意志拉
我 要 睡 覺 !!!

我的睡眠都被你切成一段一段的
= =


1點...夜遊時間到
我還是爬起來了
>累<
不過...剛剛很有精神聊天的那兩支
倒是真的不想去了
哈哈


那...你們的摩托車
我就先徵用了
我可不想晚上出來還暈摩托車

夜遊真的很精采
雖然只走小段路
就被yy等人叫停了
不過
我們跑去兜風全島
(滷蛋變王八蛋?)
玩超車....

嗚...大家不要罵我拉
下次不敢了
看來,我危險駕駛的功力還不夠成熟
@@


晚上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到了3.4點回民宿拿東西
準備泡溫泉

兩位仁兄...你們是來綠島睡民宿的?
算了...
不管你們

不過
到了那邊
天都快亮了
綠島日出???
好像不錯
可惜的是...
我們還是乖乖交了180進去

恩...岩石很痛
雞排.謝言
卻好像沒感覺
一直往前走
還有餘心發現
小魚.寄居蟹.會呼吸的洞
等等...奇怪的東西

好吧...當然我還是走過去的
比較佩服的是
女生居然也都走過來了
恩..
不可小瞧

泡了海泉.冷泉.熱泉(懷疑人工加溫)
玩了好舒服的按摩設備
輕鬆的躺在水上
.聽著.聞著.放空.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