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
沒網路
過了好幾天幾乎跟外界封閉的生活
好像
漸漸的找回那...單純的生活
我還真是個離群索居的人<笑>

第一天到的時候
是星期三的下午1點多
跟老媽去台糖吃了午飯
買了一台電風扇
和少許用品

於是東西買買
挖...挖光了他的皮包
因為
老媽把身上僅有的1500給我
我身上也只剩200元
出門前忘了帶錢
(咳...上次小妹的牙醫錢2000大洋,居然想用這種方式還我= =+)

幫著我清理一下房間
買了綠豆薏仁奶2杯
載我去學校牽腳踏車
<其實...我比較希望他帶我去機車店,牽的是機車XDD>
就先回去了

哈哈,由於老媽比預期的晚還要走
晚上,老爸還打電話過來...
問...
阿...你姆阿洗擱胖見阿喔...
^^~
頓時有點笑到
喔...不是拉...是孝道
晚點又打過去問
老媽終於平安到家
呵呵~~


晚上...
躺在陌生的床上
第一天又很龜毛的自以為不用開冷氣
再加上晚上睡前沒有乖乖看書
一安頓下來就打場電動
最重要的是
明天要去班遊
""綠島之旅""
一整個就是睡不著阿
阿阿阿...
12點準時熄燈
我居然拖到2點多還睡不著
坐在陽台上吹風
= =
外面的空氣果然清爽多了
居然還
出現了以下對話

雲:喔...不是吧<泣>
謎:喂...明天要坐車,坐船耶!
雲:可以暈死我了~~
謎:你最好再少睡一點><"

結果...
雲因為這段對話太無言
終於跑去睡了

早上...再被自己設的鬧鐘5點多叫醒
開啟了...一篇新的故事
>>爆肝綠島行<<




7/9....網咖補發
ps.本來是為了查成績和上課教室
,我是乖小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