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感想
機車店老闆真的很機車
不過我想可以先把雙方的立場說明
到底是誰欠誰阿???
恩...談租約前就要講好
老闆也只是自我保護
但是...
我們難道就不用自我保護一下

這也是件世面的一種吧




另一個
是自我反省
要做就不要抱怨
不要把情緒發在不相關的人身上
抱怨於事無補
只是讓大家覺得你很難搞
把事情往壞的一面推
真是壞習慣
你的情緒控制實在是...
老是改不過來!!!

ps.雖然你們一定看不到,不過在這裡向聽我抱怨的幾個人道歉
,讓你們成為垃圾桶,其實你們跟我一樣累,甚至更累,我不該一直碎碎唸的......
<默><就當成懺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